克孜

蛇有两个?不错适合把玩

大女主


“乖乖,听话,把鳞片打开。”


重生后,我将杀了我的蛇尊收为小宠。


终于他在我面前露出娇态。


我掐着他脖子,目光死死盯着他的蛇尾,笑了:


“果然是两个。”


1.


“这魔女,满嘴令人羞恼的混账话,快将她扔进蛇尊的寒窟之中,不出半日,自然会结果了她!”


被扔进来的一刻,我知道,我要成功了。


难怪,我找了一年都没找蛇尊的洞府。


我双手缚着,跪在地上,蚀骨的寒气侵袭却也挡不住我的躁意。


但我不会坐以待毙。


我紧紧盯着眼前的帷幔,虽只能依稀瞧见其后人影,勾得人心痒痒。


我舔了舔唇:


“”早就听闻蛇尊是个美人儿,我可念了千遍万遍呢。”


“模样俊,身子软,啧。”


“蛇尊可听过浆果,只要轻轻一碰都能出汁水?”


“”……”


似是忍不住了,面前层层帷幔被从里面掀开,露出一张冷艳绝伦不似凡人的脸蛋儿。


玉白的肌肤,眉骨挺立,眼下红色的泪痣点缀极为妖艳,唇软而艳,似饮了血。


只是抬起头来,微微蹙起了眉。


一双眼睛瞬间变为了金黄色的竖瞳,身下盘踞着漆黑的蛇尾,昭示着极度的危险。


“死”


他神色恹恹,似是一个音节都懒得分给我。


也并不将我的荤话放在心上。


但越硬的骨头越让人想咬下来。


一点点凿下来,透入骨髓,闻个味儿,也会使我心神战栗。


话音刚落,他蛇尾便缠上我的脖颈。


冰冷的鳞片紧紧贴着,不断收紧,似要绞杀尽我肺腑中最后一丝空气。


我却仰起脖子,扯动唇角,露出痛苦而又欢愉的笑。


蛇尊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,眼神悚然而又失序:


“”笑?”


我哑着嗓子,甚至用下巴蹭了蹭他的尾巴,神情陶醉:


“美人儿的蛇尾果然很软。”


“”……“


他面上露出难以琢磨的神色,突地将蛇尾收回。


我从半空中摔下。


等我回神,一只脚踩在了我的肩膀上。


兴许是刚刚化了形,他腿细白得很,单单一身袍子挡着,也并不设防。


我眼神晦暗难辨,略感失望。


他眼睛眯了眯,再次开口明显带着蚀骨的凉意:


“你会死!”


他隐隐向我肩膀施力,我的目光不得不移开,勾了勾唇,膝盖向前一步。


他一时未有所觉,小腿直直地搭在我的肩上,眼神中出现了少见的慌乱。


我勾唇:


“我的荣幸。”


他动作一顿,作势要离开。


我却单手抓住他脚腕儿,俯身对着那块细软的皮肉咬了下去。


2.


我带的药物很快沾染上他伤口。


流通,裹挟着勾人欲念的东西流遍四肢百骸,最终在他脸上呈现出无比生动的颜色。


他身形不稳,强忍着怒气退到榻边,但那漂亮的眉目却显得格外生动,更似在嗔怪:


“你对本尊做了什么?”


我得意至极,挑起了他的下巴:


“蛇尊身子凉,我在让你……热起来啊。”


他咬了咬牙,不再言语,也不瞧我,默默地运转灵力。


啧,怎么一副聪明长相的蛇尊心思这般单纯?


他这块要送到我嘴边的肥肉,我会轻易放过吗?


我的手指勾下:


“”别白费力气了,这药,兽用的。”


他微愣,更是咬牙切齿:


“无……耻……”


高贵冷艳之人落下神坛,即使是骂人也让人生不起气来:


“多骂点,我爱听。”


3.


他趴在榻上,整个人的脑袋陷入柔软枕头中,手指狠狠攥着帷幔上的流苏,骨节许是因为用力燃起了颜色。


”本尊,不杀你。”


“”滚,滚出去!”


细细看来,他鼻尖儿上带着层薄汗。


像是被欺负坏了。


嗯,更可爱了。


我却攥住他手腕儿,一脸怜爱:


“”很难受对吗?”


“将蛇尾化出来吧。”


“凡人的身躯恐怕很难散去那药力。”


他摇摇欲坠的理智似乎在一点点被击溃,湿湿软软的眼睛望着我,格外地亮,像是将我当成了唯一的救赎:


“”真,真的?”


我喉头一紧,目光不自觉地下移,略有些心虚地点头:


“”嗯。”


我想要的,是他的蛇尾。


他认真地点了点头:


“”好。”


他艰难地撑起了身子,整个人像是没有骨头似的,竟然主动靠着我,似在撒娇:


“”你,你扶住我,尾巴太大了。”


他对我依赖得紧。


以至于我甚至有些怀疑我拿错药了。


我强行将脑子中的杂念除去,轻抚着他的背部,随着耳畔的一声轻笑落下,巨大的蛇尾幻化出来。


我目光灼灼,眼中流露出贪恋与渴望。


果然没错。


蛇确实有两个。


我似被魇住了,只是痴痴地点了点头:


“好看。”


我话锋一转:


“只是”我转头对他露出森然的笑意,突然掏出了匕首:


“切下来一个送我炼器就更好了。”


“你!”


“呵”


接下剧情看彩蛋即可观看~


点击赠送礼物即刻~

~

谢谢支持!!


【注:彩蛋内容稍微有点颜色,接受不了可以不看🙈】



评论(20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